森騰貿易有限公司
好的潤滑油脂要用對地方,我們的責任就是作你的潤滑幫手,推薦你用"對的"潤滑油脂.
瀏覽次數:495by:森騰貿易

食品加工機械專用食品級潤滑脂

台灣食品加工機械,Chevron食品級潤滑脂提供NSF認證,KosherParve認證

Chevron食品級潤滑脂
Chevron食品級潤滑脂
有鑑於台灣食品加工機械日益蓬勃發展,不僅在本國內銷市場穩定持續生產,更加快速銷往世界各地之外銷市場。為提供產業安全信譽品質之提昇,Chevron 食品級潤滑脂可確保各類型食品加工機械之食品安全,引導產業品牌在市場中更聚競爭性。
提供各類食品加工機(如攪拌機、絞肉機),食品製罐,食品包裝機械之潤滑使用。
產品符合美國NSF,英國Kosher and Pareve之食品規範認證。

熱門關鍵字:電子級有機溶劑

Hobart攪拌機使用本產品潤滑脂
Hobart攪拌機使用本產品潤滑脂
https://changchieh.web66.com.tw/web/SEC?postId=893759合成樹脂及黏著劑

長佶生產開發合成樹脂及黏著劑,感壓膠、水性烤漆、油墨樹脂、上光油、壓克力膠、PU膠、噴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森騰貿易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w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