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騰貿易有限公司
好的潤滑油脂要用對地方,我們的責任就是作你的潤滑幫手,推薦你用"對的"潤滑油脂.
瀏覽次數:186by:森騰貿易

匈牙利國營石油公司進口潤滑脂

潤滑脂品質的優劣,在於它的製作技術。同等級的潤滑脂,各家產品的耐溫性、抗磨耗、壽命.等等的特性,都因製作技術的好壞而不同

潤滑脂品質的優劣,在於它的製作技術。
同等級的潤滑脂,各家產品的耐溫性、抗磨耗、壽命.等等的特性,都因製作技術的好壞而不同。

匈牙利國營石油公司憑藉其在該國鋼鐵重工業的潤滑脂應用經驗與技術,以優越之工業藝術製造出高品質MOL潤滑脂。在歐盟國家的各領域產業的實際應用上,MOL潤滑脂更贏得使用者信賴之口碑。

特別推薦
MOL Liton LTA 3EP

多功能鋰皂基耐極壓潤滑脂
適合各產業之軸承、鏈條、齒輪、接頭之潤滑
車輛底盤、建設機具之定期保養潤滑
耐高溫、抗水沖刷、使用壽命長

建議工作溫度範圍
-30℃⁓120℃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1304國際牌驅動器:MBDDT2210052

【KS】松下國際牌PANASONIC驅動器:MBDDT2210052【現貨+預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森騰貿易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w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電子級有機溶劑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